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空虚

刚刚胃痛了.
很辛苦.
亲爱的不在身边, 感觉很寂寞.

我知道你很忙, 很压力.
所以强辩的说自己没事的.
不想你担心.
多希望你载我看医生,但不想拖延你时间, 所以没有开口.

睡了一觉, 感觉好了很多.
很想你.
很想见到你, 即使是一面也好.
但还是不想耽误你, 还是没有开口.

刚刚得知, 你载了她出去.
我不懂我该生气她呢, 还是应该生气你.
我生气她, 耽误你的时间.
我生气她.......
我只有自己生气,
不想令你烦恼, 只有自己生气.
不想让你烦恼, 我只有自己不爽.
不想耽误你时间, 我只好自己承担痛.
不想让你为难, 我只好忍着不见你.
但她却可以, 可以要你的时间, 可以不体谅的占据你的时间.你还是没有拒绝她.还是任由她摆布.
你说你为了不让她烦而不能读书.
如果我吵着要看医生, 是不是你也会怕我烦而带我去呢? 但或许你相信, 我不会.
是的, 我不会.
是否会的人比较幸福呢? 不会, 只好自己承受吧...

我也不懂我是生气什么, 还是不爽什么...
心痛....

我真的很想你, 亲爱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just a passer-by, after reading a few of your entries, I do not understand, since they are couple, why do u still want him? If he let go of her because of you, eventually he will let go of u for others.

I have nothing against anyone, just an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