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一个人也可以

最近都一直在考试, 没时间上网, 也没时间写部落, 而且家里的网络又有点问题。 闷!

这几天, 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可以一个人?

恋爱的人, 总是会觉得疲倦。疲倦的时候, 脑子就会想: “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啊!”
我们会觉得自己潇洒了, 成熟了, 而且能忍受寂寞了。

其实, 我们会这样想, 只是因为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人生活。
当一个人拥有爱情的时候, 才能够这么大方的说: “我也可以没有爱情”。
只有被爱着, 我们才有资格说: “我不需要被爱,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只有不寂寞的人, 才会得意的说: “我不会害怕寂寞。”

当一个人没有爱情的时候, 他才不会说不需要爱情。
被人爱着, 也爱着别人, 然后, 偶尔享受独处的时光, 那才是幸福。
没有人爱, 独处的时光不免有点遗憾。

不是不能一个人过日子, 而是有谁会想一个人过日子呢?
或许只有当失去了, 我们才会明白,

“我一个人也可以, 只是我不想。”

有谁会想一个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