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为你而写

亲爱的, 从认识你, 和你在一起到今天, 已经是81 天了.
虽然说久, 其实也不久. 但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甜蜜的, 有难过的; 有欢笑, 也有泪水.
我珍惜我们走过的路, 珍惜你为我做的一切, 珍惜你的包容, 珍惜你的体谅.

你问我, 为什么不说对不起, 要求你原谅的话.
其实, 不是我不讲, 而是总觉得这些话, 很珍贵的.
恋人之间总离不开三个字, "我爱你', "我想你", "对不起"......
我珍惜这些话.
如果总是把对不起挂在嘴边, 那听久了, 不是失去了它原来的珍贵吗?
对不起, 是一句很珍贵的话. 是一句需要对方大大的包容, 体谅, 然后再被对方原谅.
就如你觉得我说对不起不认真. 就是因为一直挂在嘴边, 当真心是, 也被当成了不真心.

不管我多任性, 我多无理取闹, 都因为我有一颗很爱很爱你的心.
我知错, 只是用了另一种方式对你. 我要用我对你的疼爱, 对你的呵护, 来表达我珍惜你对我的谅解, 包容和原谅.
我真心的要求你原谅, 因为我不想你会包容我到不想再理我的时候, 我会很难过.
不在你面前承认自己的错, 不是因为不知错, 而是我贪心的想被你疼爱着.
我珍惜即使我不开口要求原谅, 你也会张开双手, 打开你大大的心, 原谅我, 包容我.
然后, 你会抱着我说我是臭人.
喜欢你, 即使多生气, 还是生不了我的气. 你依然会张开双手紧紧的抱着我, 然后责备我. 虽然是责备, 还是不忍心的骂我. 还是会傻傻的, 心疼的, 爱我的只说了一句 "臭人".

亲爱的, 我爱你.
未来的路, 或许平坦, 或许泥泞; 或许晴空万里, 或许乌云密布.
只要你坚定的握着我的手, 我都不退缩.
不想许下什么承诺, 因为
我们相爱, 就是最好的约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