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终于回到属于自己的家了。。。
第一次感觉怪怪的。
很舍不得亲爱的你。
看着四周, 开始怀念起你在每个角落留下的回忆。
很想, 很想你。。。

第一次, 感觉你离我好远。
第一次, 不能想见就见。
第一次, 不懂你在做什么。
第一次, 感到很不安。
第一次, 没有安全感。
第一次, 我一直在等。
累了, 却不懂为什么还要等。。。
———————————————————————————————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有千千万万的针刺着伤口 - 百般绞痛 。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身体失去重心 - 浮浮沉沉 。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看不见眼前的事物 - 不只如何是好。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是毫无目标的 - 漫无目的的等。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是失魂落魄 - 提不起精神。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耳朵被施了魔咒 - 错觉的铃声一直围绕在耳边。

等信息的日子,就像所谓的神经错乱 - 反复的检查手机的银幕。。。


信息是我的幸福爱情。
没有信息的日子里我不好过。
没有信息的日子里我会迷惘。
没有信息的日子里幸福不会出现。
没有信息的日子里寂寞会伴着我。
没有信息的日子里 就像是没有了你。。。


原来, 信息对我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