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舍不得

心情突然降到很低很低。。。

亲爱的, 我任性, 我无理。。。

只是突然很舍不得。
还有两天, 就要回家了。
心情很复杂。

知道你累, 还是想霸着你的时间。
知道不能, 还是想有你陪。

只要一想到回去了, 就要离你很远, 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 抱不到你。。。
再次低落了。
曾经你说, 你喜欢载着人驾长途路程, 因为对方会喂你吃东西。。。
对不起, 在你身边的不能是我。我一直很懊恼也很矛盾。 很希望可以陪你, 但却安排不到。 一直希望你的结论是去槟城, 那我可以有理由说陪你回新山。 但, 没有答案。。。
所以不想再有希望了, 就决定了, 不管怎样都不跟你了。

你问我, 是不是希望你去槟城做工。 其实我根本不担心你在那里。 只是, 在我心底, 只有一个答案, 是我一直不敢说出口的。只要你在一个没有她的地方, 就是我最想你去的地方。 所以地点不是槟城,不是这里, 而是只要没有她。

对不起, 是我无理, 是我霸道, 是我自私。。。只是不想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她。距离遥远的我们, 我更不想因为她而让我更没有安全感。

亲爱的, 我不敢想象, 少了你的我该怎么办。
或许我该坚强。
我是坚强的, 应该要。。。

坚强的外表底下藏着一颗脆弱的心, 只有自己知道。

--失眠, 凌晨五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