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寂寞

明天就要回家了。
感觉怪怪的。 第一次没有想回家的快乐。

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当然最重要还是因为亲爱的你。

一个人在家 - 寂寞。
空无一人 - 空虚。

我想你应该是睡了吧。。。也没说一声。
第一次, 你没有和我说晚安, 第一次, 你没有告诉我你睡了。。。
发了两封讯息给你, 不懂你看到吗。 你真的睡了吧。。。
亲爱的, 猜测的感觉很难受。 就像我一直在猜。。。。。。。

这几天, 我问了你两次同一个问题, 还是没有答案。
是你不懂怎么回答呢, 还是你根本不想回答。
真的很难受。
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 每次我一告诉了你什么也好, 问了你什么也好, 你就好像在想东西, 有东西说, 却不说的样子。。。

几时,我才可以听到你说, 你们不在一起了。。。
即使我多了解, 多体谅。。。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

或许观念不同吧。
对我而言, 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改变分手的决定。
但或许对你, 却相反吧。 没有理由让你决定分手吧。
我和你, 还是相差那么一些些的。。。

刚才, 你突然问我, 会爱你吗?
你是怕吗? 你怕你离开她后, 我也离开你吗?
如果我离开你, 你可以不用离开她, 好吗?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自私。。。
讨厌, 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寂寞。。。
我舍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