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你的进步, 我的退步


垫高脚仰望同一个梦想


这是你的梦想,
越来越接近的梦想,
我应该开心, 真的应该替你开心的.

不懂会否有天, 当你离梦想越近, 却离我好远好远...
当你的世界在发光发热时, 我是否显得渺小?
当我们的地位身份悬殊时, 我们的距离会否越来越远?
我是不是, 只能静静地在一旁支持你,
自己却在原地踏步?

我在意我们的不同, 更在意梦想的出入.
其实我很羡慕, 你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而我, 却还是看不清我的未来和梦想.
我想和你站在同一个台阶, 一起仰望未来和梦想.
我不断仰头望着你, 可是却还是看着不一样的平台.
我很想伸手捉住你, 可是却怎么也跟不住你.
我害怕失去, 更不想失去...
我不想我们越离越远, 真的不想...
我想, 可以像你一样, 追逐自己的梦想,
才不会觉得你的进步, 是我的退步...

1 則留言:

DD 提到...

亲爱的,放心吧。不管我在哪?不管我近或远,我们之间都是零距离的。我会牵着你的手直到我最后一口气。因为。。。你是我的氧气,只有当我不能再呼吸时,我才会渐渐的离开你。但,我的灵魂依旧与你同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