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面试

刚刚去了面试.
用了30分钟的时间抵达那里,
但却用不到15分钟完成了.
不懂是因为我什么都回答完了所以那么快, 还是他也不懂该问我什么好呢.
填了一份表格, 随便被问了几个问题, 结束.

当他看了我的表格,
第一句,"Wah, you study psychology."
为什么每次人家看到这都会那么好奇呢?
我还真的不解.

开始进入正题了.
"Do you familiar with Ladtop or any IT product?"
好一个问题, 其实我还真是个IT 白痴呢!

"We are not doing sales, but just to introduce and explain to the customer regarding all Sony product, so, do you think you are able to explain to them?"
我自认解释能力不算差, 如果要我了解IT, 给我Training, 不就会了咯.

"If I put you in the ladtop product, explaining the graphic card, how the processor work....can you make it?"
Haiz, 心想, 给我training,就不是问题咯!

其实我也很好笑了,
都说了是 IT & Electrical Exhibition 那当然要懂一点的知识吧!
结果, 为了找工, 还真的把自己的资料发送去, 然后再傻傻的去面试.
哈哈!

结果,
回家等消息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T 并不难,乱讲也能通的 :)

DD 提到...

别忘了,你的DD是IT line的噢。。。